[維勇] 早啊,勇利。要不去海邊吧!

*背景在大賽完後幾個月

*二人尚未交往

*童貞小勇利,經驗豐富維克多

*踢到鐵板系列(笑)

 

 

 

 

Ok??? 往下吧!!

 --------------------------------------

 

 

「你說,到底是哪裡出問題?」維克多把酒杯重重一放,木桌發出喀咚的不小聲響,這是今夜第34杯。

 

「你自己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了,我怎麼會知道?」克里斯低頭滑著愛貓的相片明顯不想搭理正在發牢騷的俄羅斯男人。

 

別怪他失禮,從被維克多拉來喝酒到現在已經有5小時,期間都在說同一件事,任誰到最後都會失去耐心。

 

「我明明都已經說過『這就是我的愛』了,勇利為什麼還是不懂啊?!不是說日本人對心思最敏感細膩了嗎?雖然聽不懂的勇利超可愛但我也很困擾啊!」維克多說完又灌下一杯酒。

 

克里斯瞥了一眼維克多,對方貌似喝醉了但誰都知道俄羅斯人的海量可不只這麼一點,他一臉冷漠道:「對對對,你家勇利最可愛了,可愛到你超困擾。」

 

「明明在滑冰場上的時候它讓我只注視他一個人,不但主動抱緊我還五指緊扣了喔!這不是告白是什麼?亞洲人不是特別害羞和拘謹嗎?這樣的舉動不是戀人之間才有的嗎?!這不是告白是什麼!!!

 

克里斯繼續棒讀道:「哇──好熱情的告白啊──」

 

「明明我都撫摸他嘴唇這麼多次了!還提出不少次一起睡了!他跳Eros時盡全力誘/惑著我!為什麼勇利還不是我的戀人啊啊啊──!!!」

 

「煩死了!」忍無可忍的克里斯爆發道:「我哪知道你跟勇利有這麼多肢體接觸、坦誠相見不下百次,結果在大賽完後得到他的九十度敬禮和一句『這段時間非常感謝您的指導』而已?我更不知道為什麼在得到鞠躬和道謝後某人在原地風吹日曬當石雕近四十分鐘,等到石化結束後飛機早飛走了!」克里斯垂了一拳桌子,「他X的,同一句話還要重複多少次?我答應Bae今晚要陪牠一起睡,卻在這邊聽你像廣播電台放送同個節目!晨間新聞都比你有變化多了好嗎?!有什麼事到床上滾一滾不就天下太平了嗎?」

 

「……」

 

在一陣沉默後,維克多單手摀著臉沉聲道:「我也想帶勇利去床上滾一滾,勇利臉紅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好幾次我都差點把持不住自己……但他這麼天真純潔和可愛,我下不了手。」維克多憂愁地認真道:「他純潔的色氣是一種暴力。」

 

「……」克里斯決定拿起皮夾走人,自己曾經說過的話從一個痴漢嘴裡聽見真的會克制不住體內的洪荒之力想暴打那個人,雖然維克多是個顏值爆表的帥哥但仍掩蓋不了他是癡漢的事實。

 

全世界的人都以為維克多和勇利在一起了,畢竟在媒體面前二人的互動閃得比閃光燈還閃,會有這樣的推測也不意外。

 

但花滑界的人都知道他們二人沒在一起,正確來說是維克多還沒把人追到手。

 

瞧瞧,萬人迷的冰上帝王居然在一個靦腆害羞的小童真身上踢到鐵板,簡直是天大的笑話(嘲笑維克多),足足登上花滑界今年年度最大快人心排行榜的第一名。

 

選手們、選手和教練或是教練之間彼此私聊提到這件事的時候無不拍手叫好,尤其以雅科夫最是,他可還沒忘記這個任性的花滑帝王一次次讓他爆青筋的憤恨,如今風水輪流轉這不省心的帝王也有這一天!

 

連在此事抱持較平淡態度的克里斯也不得不承認他也是帶著幸災樂禍的心情。

 

當維克多打了直球告白對勇利說:「我喜歡你,性方面的意義。」結果被勇利回應道:「是,下次表演Eros時我會多注意表現出這樣的感覺。」時,痛定思痛的維克多決定要從長計劃追求大業。

 

於是他打開勇利的房門(因為種種巧合,大賽的選手在差不多的時間聚集在底特律),一臉燦笑對朦朧半醒的勇利道:「早啊,勇利。要不去海邊吧!」

 

 

 

 

……tbc?

---------------------------------------------

 

被滑冰炸的一顫一顫的忍不住碼了小短篇,應該是沒有後續了,實在是挪不出時間寫啦。

這邊和小夥伴說一下,我覺得維克多是雙,但是只當攻方(笑)。

身為天才的維克多雖然也是努力家但總就是不想讓他一帆風順呢!可惜我不想虐維勇,就決定讓維克多小小吃癟一下。

在第2集的時候有說過勇利不擅長交朋友,加上心思一直在滑冰上,所以我覺得勇利應該還是個純潔boy,所以設定他是個小童真~

不是說勇利不懂那些事,只是沒有經驗的他直覺不會想到那邊去~

最後,官方好棒啊!

 


  143 11
评论(11)
热度(143)

© 養幻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