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扉】+【带卡】[就算不是恋人cp也可以玩的同居20题但我把它当成恋人了] 1.叫对方起床

   

   

   

接上次微博看到的同居20题~而且不会填完的20题。

糖,娱乐用,拒绝谈人生。

OOC、BUG神马的,自求多福(?)。

   






↓↓↓↓↓↓↓↓↓↓↓↓↓↓↓↓↓↓↓↓↓↓↓↓↓↓↓↓↓↓↓↓↓↓↓↓↓↓↓↓↓↓↓↓↓↓↓↓



【泉扉】1.叫对方起床

 

    阳光透过窗帘的隙缝照耀在床沿,泉奈缓缓张开眼睛,手臂上传来熟悉的重量和温度,他轻声呼唤枕在臂上的人:「扉间,起床了。」声音还是刚睡醒的沙哑。

 

    没有动静。

 

    于是泉奈再叫了一次,这次扉间有点响应,不过仅仅只是皱起眉头悉悉苏苏拉起棉被蒙上脸,摆明就是不打算起床。

 

    要知道扉间不是个轻易赖床的人,所以如果他打算要赖床那就会赖床到底,谁也叫不起来,如果硬要在这种时候叫他起床那就是一个水遁伺候,六亲不认。

 

    也罢,难得扉间会赖床、今天也没什么重要事,就再睡一会儿吧!泉奈替怕冷的扉间拉好被子,一把将他拥入怀中闭眼再度睡下。

 

    不知道睡着了多久,泉奈耳边传来不悦的声音:「宇智波泉奈,你要睡到多晚?」

 

    泉奈并没有马上起床,怀里空落落的,他摸了摸身旁的床单,没有熟悉的温度。他慢悠悠张开眼睛,对上了不耐的红色眼瞳,他打了个哈欠,道:「早安啊。」

 

    扉间冷笑道:「十一点了还真早啊?」

 

    「唔?我睡了这么久?」泉奈懒洋洋地起身下床,经过扉间时趁扉间无防备的情形下抓住他的毛领子拉向自己,丰厚的唇覆了上去,舌头直入扉间的柔软、舔上光洁的贝齿,在被咬之前收回舌头。

 

    「宇智波泉奈!」果不其然收到了一枚暴跳如雷的白毛二代目。泉奈紧急避开脸侧挥来的勾拳,开了血轮眼一把抓住结印到一半扉间的手,猛然将扉间拉下自己在他耳边低声道──


    「我睡晚了可是为了你啊?」

 

 

 

 

 

同场加映:一样风景二样情:【带卡】1.叫对方起床

 

    阳光透过窗帘的隙缝照耀在床沿,带土缓缓张开眼睛,手臂上传来熟悉的重量和温度,他轻声呼唤枕在臂上的人:「卡卡西,起床了。」声音还是刚睡醒的沙哑。

 

    卡卡西慢慢张开眼睛,眼神迷蒙的样子摆明了还没完全醒来,他懒懒道:「早安,带土……」话才刚说完闭上眼睛又要睡去。

 

    「等等等等。」为了避免卡卡西又睡着带土连忙把卡卡西拉下床,连拖带拉的把他带到浴室去洗漱。

 

    他在卡卡西的牙刷上挤上牙膏递给卡卡西,卡卡西慢悠悠地接过有一下没一下的刷起牙,速度慢到带土都想抢过牙刷帮他刷。刷了一会儿后带土看见卡卡西的眼神渐渐明亮了起来,确定卡卡西不会随便睡着后他也跟着洗漱,当然,比卡卡西那个慢乌龟快多了。

 

    带土洗漱完毕后便转去厨房做早餐,考虑到早上是一天活力的来源应该多摄取高热量的食物,但是卡卡西并不喜欢吃太过于油腻的食物,所以他准备了白饭、酱烧辣茄子、干酪奥姆蛋和味噌汤,早餐摆上餐桌后,卡卡西像是算好时间似的出现在门口,他已经恢复成平常的样子。

 

    他们吃完早餐后,带土送卡卡西到门口,卡卡西一边穿上鞋子一边道:「今天可能会晚的回来,晚餐带土你先吃吧。」

 

    带土撇撇嘴道:「我要什么时候吃事我的事。」触及卡卡西带笑的眼神脸忍不住一红补了一句:「超过十点再说。」可恶!卡卡西笑起来怎么都那么好看!

 

    卡卡西见状眉眼更弯了起来但他并不打算戳破带土,他挥挥手道:「我出门了。」

 

「等等。」带土一把抓住卡卡西的手臂,拉下他的面罩蜻蜓点水的轻吻上他微凉的薄唇,道:「路上小心。」

 

 

 

 

END

-------------------------后记-----------------

俗话说得好,包头包尾包饺子,既然我写了第21题那就来补第1题。

嗯?你说我挖的洞补了没?没错!我就是文码不出来在这里偷懒!你奈我何?!

 


  63
评论
热度(63)

© 養幻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