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狐+一期一振][亲情向]业火‧番外‧我爱的天使

       

    「鸣狐,这是你的侄子喔,叫做一期一振,你还没有见过他吧?」

    眼前小小只的白团子张着蜜色的大眼睛眨呀眨的,眼底是藏不住的好奇,白白胖胖的脸让人忍不住想捏一把。

    「好几次去本家的时候一期不是去打疫苗就是抱出去散步了,一直没机会打照面呢!」

     鸣狐应道:「嗯。」

    一期小小软软的手伸了过来努力地想要抓住鸣狐,鸣狐犹豫了一下伸出手掌让一期握住,好小的手,软弱的大力一点就会弄坏似的。

    「唉呀,这孩子比鸣狐还要主动呢!」

    「一期,这是小叔叔喔。」抱着一期的人一个音节一个音节慢慢地清楚念道:「小、叔、叔。」

    白团子张开嘴嚅嚅的发出声音,「缴、缴足……缴足、缴足足。」

    「缴足足!」一期绽放出天真满足的笑容,世界瞬间开起了遍地的花朵,烂漫的把世界上所有花朵都比下去。

    这是,我的小侄儿。

    鸣狐眨眨眼,若要用他现有的稀薄词汇来形容着个冲击他心脏的可爱侄儿,他只想到一个字词:天使。

    可爱的想用力抱紧处理,好像全世界最可爱的事物就在这里,想要他一直这么笑着,想要他一直无忧无虑的笑着。

    心头涌上想要守护这个笑容的决心,鸣狐将这只小手小心翼翼地收拢在掌心里。

    他浅浅一笑,用他稚嫩的嗓音柔柔道:「……请多指教。」

    他知道,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他就会一直被这个任何东西都无法取代的笑容围绕。

    他爱着的天使们。

 

 

FIN

----------后记杂念--------------------------------------------

    其实业火是有姊妹作的,名字我也取好了,叫「娑婆世界」,双狐cp,是用鸣狐的视角切入描写。这篇理当来说要当娑婆世界的番外比较恰当,但,我还没开坑又先写了这篇,所以还是把他放在业火番外吧!

    文章最后的「天使们」指的是粟田口全体、鸣狐的小侄子们~这段总觉得描写得不到位,所以在这里点明。

    可爱的天使们也是审审的痴汉私心啊~!


  16 2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養幻肢 | Powered by LOFTER